橙猫喝酒(开始摆烂)

是个画手,佛系~~~(喝茶)

夏日落雨 (十二)

        上课时余清枫就把季涚柏放在书洞里,一只手揉兔子,一只手放在书桌上拿着笔写字。

        季涚柏被一只手折腾的服服帖帖,倒也不是难受,就是被熟悉的人这样揉着,身体上感觉很奇怪。

        手中的兔子开始有点挣扎,在手里打滚,余清枫把他捞到桌面上,把脸埋在兔子的肚皮上蹭毛毛。

        余清枫在兔子身上亲来亲去,兔子的呼吸加重了,余清枫心跳好像也加快了,耳尖泛红,如果人身的季涚柏也能让他这么亲... ...

        轻轻亲上了兔兔嘴 “吱吱的初吻是不是我?”余清枫看着兔子小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兔子不动了,瘫在桌子上,浑身没劲,只有身体随着呼吸起伏还能证明兔子还活着。

        快放学了,季涚柏也要走了,要比余清枫先一步回到宿舍,但是现在被盯着... ...逃跑太难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看能不能商量一下 “吱,吱吱吱吱。(喂,我要走了。)”

        没想到余清枫把他放在了地上,“一会再见,小兔子~”

        季涚柏不明所以的从后门蹦回了宿舍,回去就不用爬窗户了,一只兔子贴着墙小心翼翼的回到了他的宿舍。

        穿好自己的衣服,看着窗外陆陆续续回来的同学,好像今天发生的事情就像做了一场梦,季涚柏摸了摸自己的嘴唇,上面好像还有余清枫的体温,好像余清枫的嘴还挺软的... ...

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,季涚柏你都在想什么!”季涚柏挠了挠后脑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刚刚在叫唤什么?”身后想起余清枫的声音,“没... ...没什么... ...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见到了一只兔子,很像你... ...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,那真的好巧,我也想看看那只兔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只兔子还亲了我.. ...”余清枫还在自顾自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谁亲你啦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亲的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季涚柏还在解释 “明明是你亲的我,还把全身都摸了一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兔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... ...”

        余清枫走到季涚柏身前,吻住了季涚柏还没说出口的话,“季涚柏,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季涚柏瞪大了眼睛,腰被余清枫一只手牢牢的禁锢着,被迫抬头和他接吻,余清枫打开了他的牙齿,尝试伸出舌头,被季涚柏咬了个正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唔!咳!”舌头冒出血腥味,“我真的喜欢你,我早就知道你是只兔子,但是!但是我不是因为你是一只兔子喜欢你的!”余清枫握住季涚柏的手,平时的冷静都变成了结结巴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... ...你... ...你有钱吗... ...”季涚柏回答到“知道我是兔子的话,联盟会给你封口费... 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不要偏离话题,你喜不喜欢我?”

       “还行... ...”正在犹豫要不要说出自己身份时,余清枫听到季涚柏的回答显得有点沮丧。

        思索再三余清枫也不想隐瞒了“季涚柏,你想不想要钱,我们联盟也会给封口费... ...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... ...”余清枫蹲下身子,变成了一匹黑狼,狼能到季涚柏腰那么高,金色的瞳孔看着他,季涚柏不由得发怵,往后退,双腿有点打颤,下意识就想逃跑,但能跑到哪里去呢。

        季涚柏害怕的闭起眼睛,蹲下抱着头,还在浑身颤抖,“不要... ...”

        狼退到宿舍门边,那是里季涚柏最远的地方,像狗一样蹲在那里,耳朵耸拉着,很沮丧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大概过了十分钟,季涚柏才缓过来,听着远处“嗷呜~嗷呜~”的可怜叫声,“你变回来... ...我害怕你这样... ...”

        变回人身的余清枫就抱着腿蹲在门边,“你会不会吃了我。” “不会!!我不吃生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还要煮熟了吃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... ...我是不会吃了你的... ...”余清枫都要哭出来了一样解释。

评论

热度(2)